与火同眠_春叶秋沐_荣耀不败

不是文触不是画触的小透明
略微痴汉与hentai属性……?
all叶纯食
大眼儿真爱不黑xxx
小鸟我老婆prprprprpr
常年失踪人口x
低产小王子.

明天就是生日了www和法叔同一天唉嘿

快要生日啦

马上就16啦

收到了来自跳跳虎的礼物

开心www

虽然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但总还是好的嘛ww

也入了很多新坑

走上了吃土的道路

总之

16岁请多多关照♥














































 

在生日的前一天分手
其实也说不上分手……?
毕竟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嘛
或者也是我一厢情愿罢啦.
怎么说也是当初是我死活要和你绑定
敷衍了事的是我才对
我也不想你因为我产生烦恼
我也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让你纠结之类的
只要是你所想
我都会答应的
那就这样吧
亲爱的
与我一起度过一年多的人
今年七夕不能再说秀的是去年那个啦.
唉嘿说实话不想让你看见啊,
但如果看见了也没事.
那请别来问我啦
我会难受的
你也会难受的.






最后还是要说对不起
感觉是我撩了人就跑的错233333333
抱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