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火同眠_春叶秋沐_荣耀不败

不是文触不是画触的小透明
略微痴汉与hentai属性……?
all叶纯食
大眼儿真爱不黑xxx
小鸟我老婆prprprprpr
常年失踪人口x
低产小王子.

爱在心口难开
——说句矫情的话。

……

生日过完啦www


今天就是16岁了唉嘿嘿www

要更加努力才行

梦想什么的都还没有实现呢

学习也要加把劲呢w

















但是

难过.

你咋这么快又开始找cp了.

生日快乐也没有说一个.

想哭.

明天就是生日了www和法叔同一天唉嘿

快要生日啦

马上就16啦

收到了来自跳跳虎的礼物

开心www

虽然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但总还是好的嘛ww

也入了很多新坑

走上了吃土的道路

总之

16岁请多多关照♥














































 

在生日的前一天分手
其实也说不上分手……?
毕竟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嘛
或者也是我一厢情愿罢啦.
怎么说也是当初是我死活要和你绑定
敷衍了事的是我才对
我也不想你因为我产生烦恼
我也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让你纠结之类的
只要是你所想
我都会答应的
那就这样吧
亲爱的
与我一起度过一年多的人
今年七夕不能再说秀的是去年那个啦.
唉嘿说实话不想让你看见啊,
但如果看见了也没事.
那请别来问我啦
我会难受的
你也会难受的.






最后还是要说对不起
感觉是我撩了人就跑的错233333333
抱歉.

晚上手机被收就只能刻章ORZ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是最快的吗!等了好久终于收到了简直开心炸QAQQQQ封面超美啊prprprprpr


啊老婆明明这么可爱……脸上的平留白看起来特别残念_(:з」∠)_印片废小王子又开始浪了OTZ


昨天和同学聊天.一段意味不明的对话

[唉我给你说啊.Q她们班上也有一个会刻章的]

[所以呢?]

[我就是想告诉你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恩不知道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什么叫她们班上也有一个会刻章的.

什么叫告诉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意味不明.

是来嘲讽我还是怎么?

我虽然刻得不好,但





















好歹爸爸入坑一年了你没入你憋说话.


大半个月没刻章_(:з」∠)_摸个nico线条还是那么渣(´;ω;`)